close

那些年錯過的大雨.那些年錯過的愛情......

 

午後.找個小角落坐下來.讀我的書.寫我的字.發我的呆

在音樂盒裡放上幾首歌.反反覆覆的哼著.耳邊傳來一陣陣貼入心房的聲

一遍遍.重覆播放著的[那些年]

任由旋律在耳際縈迴.許久的纏綿依戀

 

而當我們反覆唱著.這樣的青春年少.想著愛原來是這樣愁悵時

時光正悄悄的流變.就像不斷流失沙土的手掌.似有若無的遺忘著

或許.我們真該像電影中的男主角般.在少不更事的青春.熾烈的愛過一次

就算.在這愛情之後沒幾步路的.便是一個萬劫不復的懸崖.以及深不可測的幽谷

景色很動人.很迷人.也很惑人心智

 

喜歡暖暖:細膩的喜歡  你手掌的厚實感  甚麼困難都覺得有希望

我哼著歌你自然的就接下一段  我知道  暖暖就在胸膛

 

雲常想.在許多個遙遠的午後.遠到我們開始質疑起記憶的時候

那時.你會不會依舊記得我?

你會不會想起我淺淺的笑.在心裡輕輕的疼著?

你我.都將在各自的故事裡.悄然的老去

 

一本書中經典的對白:讓我向甚麼人說起.那些年少的輕狂和痴迷

讓我懷抱著甜蜜和哀愁的心.無聲的經過你的生命

你.曾闖入了誰的故事?

在誰那熾熱的沙漠上.留下了一串從容的足印?

我們.無從說起

 

也許.在你的青春裡.有一雙你從未察覺的眼.將你的悉心珍藏

讓你就怎麼輕易的將他所有的青春回憶霸佔?

也許.他只是你模糊的一個記憶.而你.是他今生全部的故事

我們都是生命中匆忙的過客:有緣也是緣.無緣也是緣

沒有誰為誰停留

 

就讓這愛戀成為青春的禮物亦是懲罰.歸入萬千塵埃

或許.直到某天.時光老去.有甚麼人和你說起

他曾經愛你

 

 

/別後/

眼見 幾場絢爛與哀婉

在塵埃之前 在塵埃之後

掌心洩走的 是過去的種種

我知道 你的溫柔和我的笑容 有著相同的節奏

花落雪融 無關思念的過往

輕輕一抹笑 回頭牽起你的手

不管甚麼愛恨情仇 只想和你一起走向世界盡頭

arrow
arrow

    慕蓉。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