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零度的親吻 //林俊傑

零度的親吻 最禮貌的雙唇
感覺變了 騙不了任何人
零度的親吻 你閉上雙眼不讓我看透
我不想追問 還能撐多久

手一直牽著 心卻丟了
我們在等著 誰先開口
表面的笑容 讓人更難受
愛永遠無法平衡 我其實都懂得

 

如歌詞般  沒有著深情眷戀的感情怎能算是在一起呢?

如果只是自私的想在自己傷心難過時 有個人會當你的依靠...

我一直相信愛情中是互相的 單方面的癡狂只會傷得更痛更重

愛一個人就是有著願意承擔一切的擔當

愛一個人 該是以種無功利的心去付出

雖然 我們在投入愛情時 必定也是期待著對方愛的回報

更多的時候 愛情需要對等的付出

兩個人的完滿 才是愛情最終的幸福

 

聽過句表白:在你的囚籠裡 我從未如此幸福 請不要打開那把鎖

把彼此鎖在對方生命中 以示愛情的恒久不變

 

但 就像那堅硬的鑽石一樣 越堅硬卻越襯出愛情的無常

 

我常想 也有個像JJ般聲音憂涼的男人 在寂靜的夜裡為我唱首情歌

枕上的夢裡 誰將我緊緊擁抱 用深深的吻 喚醒我無助的惡夢一場?

我常想許多年後 某個遙遠的午後  你會翻開泛黃的本子 你會想起某年冬天我倆初遇時的溫暖微笑

那時 你會不會依舊記得我?

你說 我們會一直陪著彼此

 

在我不知所措迷失時 你總是捧起我的脆弱 讓我沒了恐懼

我該是堅強的愛人 我該重新長出勇敢的心臟

 

愛 如此的悠長 如此的深情

要你記得 要我記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慕蓉。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