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你 過了一年了呢

 

其實 從玟跟我講分班時 我就注意到你了...

一開始 只是因為成績  以前的我 總是以成績取人

自大的認為男生都是一副樣.....後來遇到老師和你們這些好同學  我才開始卸下武裝

願意對人敞開心房.....

 

還記得我們第一次坐在隔壁時  你對我笑了一下

你笑起來暖暖的 很好看  當時就這麼覺得而已

後來 短短的兩個禮拜 聊天中漸漸喜歡上你帶給我的感覺

從小  我一直渴望有人能陪我聊些心裡事

像個大哥哥給我意見  呵呵  應該是我希望能有個肩膀

 

我不否認我一開始是好奇(?

因為我從沒遇過你這種人  總是有種淡淡的憂愁

我總是自認我能看透所有人  可你讓我猜不透WW

 

或許你有種魔力吧 讓我身陷其中

 

你說的沒錯....我總是會習慣性的瞄你

對我而言  你的一舉一動總是令人莞爾

總會在心裡偷偷的笑著  

 

我也不知道  甚麼時候

我開始看到你和阿伶她們講話  心裡就會有點怪怪的(苦笑

自傲的我當然不會承認  

從此  我總是把你當做我最大的敵人

因為  我想要是我超越你了  心裡會不好受點呢

結果  反而讓我發現我自己有多麼懦弱(低頭

 

或許  還有你和我都不是真正屬於他們的人吧

你去臺北  我讀私校

你有你的命運  我有我的使命

某種程度上的  想相信我們是一樣的

 

從你身上 我學會很多

如何細心觀察一個人  用真心對一個人

對了  你是第一個可以考倒我接龍的人(不明意義

 

謝謝你  有段時間陪我傳了好多封電郵

讓我知道你其實也有不為人知的一面

還有害你手上留疤  真是不好意思

雖然這樣講有些病態(打)  但是希望你看到疤能想起我

還有那些卡片(燦)  請你好好留著  這樣就夠了

 

還有你說我像艾爾莎(笑

我想了很久  或許我像她是因為我總是不善於坦白

習慣表面笑笑的  其實內心很想給他一巴掌

 

威已經告訴我了:)

其實  我一開始愣了一下

但我真的很開心 

3年間的所有  真的只要那一句意義不怎麼明顯的話就夠了(微笑

 

就像一年前我說的  希望我們繼續是好朋友

畢竟你對我仍是很重要的人  我有些事還是想找你商量

 

要是你早一年告訴我  或許事情就不是這樣了

但已經錯過  就過吧XD

 

請不要笑我這人(淚眼

原本自傲的我是打算永遠不再說的

可...還是得謝謝你

 

因為....我想我找到肩膀了:)

 

arrow
arrow

    慕蓉。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